首页 > 公司介绍 > 企业文化


企业文化

        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,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,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。宾时力坚持不懈,逐步打造“平等、务实、激情、创新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,始终坚持“技术为王,创新为本”的发展理念等企业文化。

平等、务实、激情、创新的核心价值观

         在宾时力的发展历程中,逐步发展和孕育了“平等、务实、激情、创新”的核心价值观。
         宾时力一直追求平等的核心价值观,倡导人人平等、人人参与的企业文化,保持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企业文化氛围。务实的精神是宾时力一直坚持的美德,少说多做,已经造就了一种习惯,始终被宾时力传承。宾时力是一群富有激情的人,在激情的带动下,宾时力永不满足,追求完美,不断追求新的目标。宾时力总是承载梦想前进,宾时力总是能将一个个梦想变为现实,而这种追逐梦想并付诸实现的动力就是创新并掌握核心竞争力。


技术为王,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

       宾时力创立以来,就始终坚持“技术为王,创新为本”的发展理念,并高度重视人才培养,从而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,打造出“品质、成本和效率”的核心竞争力,技术为王、创新为本,这是宾时力的发展理念,也是宾时力从创立以来不断积累、不断总结、不断调整决定最后形成的一大战略。
       回顾并总结自身发展历程,重重挑战之下,“技术为王,创新为本”始终贯穿发展之路并屡屡成为宾时力突破艰难的核心优势。宾时力所取得的成就,离不开“不畏权威”的创新思想、“不曾止步”的技术革新,和对企业技术、创新文化的传承和发扬。


       宾时力的企业文化是宾时力全体员工共同的信念和价值取向,是宾时力栉风沐雨、历经沧桑的结晶,是宾时力光荣与梦想的体现,宾时力将继续发扬创新的精神、务实的本色,在卓越企业文化的指引下,开创更加广阔的天空,谋求更加辉煌的成就!


                

地址: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华磊路108弄5号    电话:021-67845980  传真:021-67846180  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2122号